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防控疫情 浙江宁波“两会”推迟召开

2020年02月09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四川、云南两省“两会”以及内蒙古、四川、山东、河南、安徽、江苏、浙江、江西、陕西、重庆等省份地级市或辖区推迟“两会”
疫情蔓延之际,国务院批准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原定于2月初召开的四川、云南省“两会”亦推迟,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疫情蔓延之际,推迟召开“两会”的地方再度扩容。据2月9日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2020年宁波市“两会”将推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决定。

  据悉,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政府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切实把中央、省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宁波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研究,原定于2020年2月23日召开的宁波市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推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决定;经宁波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建议:原建议于2月21日召开的十五届宁波市政协四次会议推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决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