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神童自曝组合成员收入 强仁最高自愧不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2:23  新浪娱乐
SJ神童自曝组合成员收入强仁最高自愧不如(图)

强仁被曝收入最高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在MBC《黄金渔场》节目录制现场,神童自曝Super Junior13名成员中强仁收入最高。

  在节目的明星聊天环节,面对“Super Junior成员中谁收入最高?”这个问题,神童表示:“目前收入最高的是强仁,并列第二的是利特和银赫。第四才是我。”强仁最近在MBC《秀!音乐中心》中担任主持,并且在韩国多个娱乐节目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一同参加该节目的还有韩国神话的成员之一金东万。金东万也透露:“神话成员中刚开始是JUNJIN收入最高,后来Eric的收入也明显多起来了。”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