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新团EXO首支单曲《What Is Love》MV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2:09  新浪娱乐微博
EXO-K单曲《What Is Love》封面 EXO-K单曲《What Is Love》封面
EXO-M单曲《What Is Love》封面 EXO-M单曲《What Is Love》封面
新成员BAEK HYUN 新成员BAEK HYUN
新成员D.O. 新成员D.O.

  韩SM公司新人团体首位成员公开强劲舞蹈成话题 完整版宣传片

    SM新人团体新宣传片曝光 成员LU HAN公开(组图)

    SM新人团体第三位成员公开 曾练武术11年(组图)

    SM新人团体第四位成员公开 将参加SBS歌谣大典

    SM新团体第五位成员公开 SE HUN金装劲舞(组图)

    SM新团体第六位成员公开 擅长各类乐器演奏(图)

视频:SM新团EXO-K单曲《What Is Love》MV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推出的新人团体EXO-K和EXO-M的数字单曲(Prologue single)《What Is Love》MV今日全面公开,同时也公开了两名新成员D.O。和BEAK HYUN。

  《What Is Love》是在正式发行专辑之前将EXO-K、EXO-M的音乐向大家提前公开的数字单曲。至今通过预告视频及宣传图公开了多位成员,并通过与众不同的方式展现了EXO-K和EXO-M的全新魅力。

  EXO这个名字从意为太阳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PLANET一词中得来,蕴含了他们是从未知的世界来的新星之意。 在EXO后添加代表KOREA的K与代表MANDARINE的M,组成EXO-K,EXO-M两个小组,将分别在韩国和华语圈活动。

  基于韩国与中国两地出道的新鲜方式,此次的数字单曲《What Is Love》也是由两组演唱的韩文版与中文版版同步公开。《What Is Love》由知名制作人Teddy Riley和人气作曲家刘英真合作创作,是首传统R&B曲风的歌曲,以带动整体氛围的电吉他开始,沉重且简单的架子鼓和808贝斯、温和的合成节奏造就了简约的风格。韩文版本由成员D.O。和BAEK HYUN演唱,中文版本由成员CHEN和LU HAN演唱。

  另外,通过预告视频逐步公开成员的EXO-K与EXO-M,准确的出道时期及成员构成等其他信息仍是个谜,各位网友敬请期待。竹子/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