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故宫恭王府世纪坛宣布明日起暂停开放

北京故宫恭王府世纪坛宣布明日起暂停开放
2020年01月23日 21:50 新京报

  原标题:故宫、恭王府、世纪坛宣布明日起暂停开放

  北京多家博物馆、艺术馆宣布1月24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倪伟)今晚(1月23日),北京多家博物馆、艺术馆宣布明天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故宫博物院决定,自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此前,故宫原定1月24日当天闭馆。已经网上购票的观众,故宫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退还票款,并通过预留的手机号码通知退款信息。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将从1月24日(除夕)起暂停开放,取消所有公众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今晚也宣布从1月24日(除夕)起暂停对外开放,原定于1月25日至1月30日(大年初一至初六)举办的2020年三国文化主题庙会也同时取消,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新京报记者 倪伟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