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back Machine - https://web.archive.org/web/20080517001728/http://ent.sina.com.cn:80/s/j/2006-12-29/21551391918.html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6韩娱年度之韩国偶像新势力--Super Junior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06年韩国娱乐圈充满起伏和跌撞,这其中不泛出现了许多新面孔,有的一炮走红,有的慢热型也被前途看好,虽说实力派才能走地更远,但是娱乐圈不能没有偶像,他们是鲜花和绿叶,无时无刻不让韩国娱乐圈生机勃勃!

2006韩娱年度之韩国偶像新势力--SuperJunior
Super Junior

  宫神话——Super Junior

  年末KMNET颁奖礼上获得新人大赏的Super Junior,出道仅一年,就在韩国聚集了数目庞大的歌迷队伍。的确这个13人组合的势力不容小觑,成员各自在不同领域上都着出色的成绩。

  在演戏方面见长的崔始源,金希澈,金基范。崔始源在出道前就因参与韩剧的演出而倍受关注,因其帅气的外形而小有人气,去年又参与拍摄了中韩合作的电影《墨攻》,无论是演技还是努力程度都被刘德华等前辈大大赞赏,很有前途。金希澈和金起范参与演出了《玉琳的成长日记》、《彩虹罗曼史》等偶像剧,很受年轻观众的喜爱。

  歌唱方面见长的历旭、艺声和奎贤,是SJ演唱的核心,几个月前三人单独组成了限定组合K.R.Y,为电视剧《鬣狗》演唱了主题歌《只为一个人》, K.R.Y.以他们完美的和声唱出了却又不乏个性的甜美旋律,展现了偶像之外的实力歌手的风范。

  舞蹈方面见长的韩庚、李东海、恩赫和神童,四人是SJ的领舞,韩庚是唯一的中国成员,从小学习民族舞蹈,舞技高超,东海无论是唱歌和跳舞都十分出色,银赫和神童经常参与SJ的编舞工作。

  成敏,强仁和队长李特也活跃在主持和电台播音等领域,人气颇高。

  虽然13人的舞台看上去有点挤,但是13人13色,各有自己的特点,也各有自己的歌迷追随,有人说“Super Junior里面13个人,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类型!”结果事实上各位歌迷不仅仅喜欢一个,大多数都是同时喜欢上5个6个,实在是令人应接不暇。

  虽然迅速窜红,但Super Junior并不是一帆风顺,先是因为现场演唱的效果差强人意引来质疑,接着李东海的父亲突然辞世,在葬礼途中金希澈又遭遇车祸,重伤住院。在歌迷的支持下,他们努力挺过了艰难的时期,终于在11月16日出道一周年的时候,奇迹般速度康复起来的希澈终于再次站在大家面前。

  所以说,只要13个人一起,就没有不能完成的任务,没有不能创造的神话,虽然是偶像,但是偶像又怎么样?Super Junior本身就是一个不小的奇迹!尤瑟/文

  点击进入:Super Junior专题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