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back Machine - https://web.archive.org/web/20090318030224/http://epaper.jinghua.cn:80/html/2009-03/14/content_401160.htm
京华时报  >>   2009 3 14 日  >>   第024版
目录导航
 上一期  

SuperJunior重磅推出第三辑

http://www.jinghua.cn   2009-03-14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 朱雅清

--新闻线索提供方式--
电话:64629999 64656611
邮箱:jhsbxwxs@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前街1号百灵大厦《京华时报》机动部
邮编:100028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时隔一年半,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昨天正式推出第三张专辑《Sorry,sorry》。新专辑中收录了舞曲、R&B;等多种类型的12首新歌。其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透露,这张专辑的预售量已经超过了15万张。 

    专辑同名主打歌《Sorry,sorry》走的是流行感十足的电音舞曲风格,由韩国知名作曲家刘英真亲自打造。曾经担任碧昂斯和贾斯汀·汀布莱克等编舞老师的美国舞蹈家尼克·贝司参与了舞蹈设计,增添以成员们更为精湛且充满活力的演技。同时收录在专辑里的还包括Dance-Pop风格的《喜欢你的理由》以及英国风Pop《安吉拉》等歌曲。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新闻

正在载入相关新闻...
  • 最离奇
  • 最搞笑
  • 最感动
  • 最可恨
>>本版导读
>>本版主要新闻
>>精彩视频
>>京华号外
>>论坛精华
>>北京导航
>>京华频道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