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back Machine -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21224022939/http://www.mofcom.gov.cn:80/aarticle/resume/n/200906/20090606358864.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特办
>
特办资讯
>
正文
武汉获批全国首个交通枢纽研究试点城市
2009-06-25 10:53  文章来源:湖北日报
文章类型:摘编  内容分类:新闻

  日前,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武汉市为全国首个综合交通枢纽研究试点城市。武汉地处长江黄金水道与京广大铁路动脉的十字交汇点,历来被称为“九省通衢”之地,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未来5年,武汉铁路、航空、港口、轨道交通项目总投资达3390亿元,占武汉基础设施项目投资总额的65.8%。此次武汉入列综合交通枢纽研究试点城市,将有助于武汉交通优势地位进一步提升,增强城市的综合竞争力。

  (首发子站:武汉特办子站





 发表评论:    笔名: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