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2)
▲EXID確定來台參加台北跨年晚會。(圖/華視, 2018.11.7)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今(7)日宣布將邀請到韓國女團EXID來台與數十萬名觀眾同歡,消息一公開,讓不少台灣LEGGO(粉絲名)興奮不已,因為團中隊長率智2016年患上「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緣故,已很久沒與團體來台,睽違2年再見面就是在跨年晚會上,感動不少台灣歌迷。

▲黑人(左起)天心、海裕芬擔任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圖/華視, 2018.11.7)

記者會上也公布跨年晚會主持群,由「國民姑姑」海裕芬及「時尚潮男」黑人陳建州、「金鐘視后」天心攜手主持,三人也是第一次主持台北跨年晚會,各自都非常期待這次三人的首度合作,也十分榮幸能接下主持棒,等不及要在跨年舞臺上與大家見面。

曾參與至少8次台北跨年晚會工作的海裕芬,正式從幕後工作人員變成主持人,坦言受寵若驚,也開玩笑說:「我應該最熟悉現場動線,廁所在哪裡問我就對了!」天心與陳建州也是首次擔任跨年晚會主持人,天心表示非常感謝台北市政府與華視,讓她難得接到「離家近」的跨年工作,準備跨完年要回家續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