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back Machine -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90922103736/http://www.he.xinhuanet.com/photo/2018-10/19/c_1123583412.htm
2018-10-19 15:54:54
> 正文

王一博配音《昨日青空》 带你重回少年时代

2018年10月19日 15:54:54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王一博献唱《昨日青空》片尾曲《年少心事》

  近日,首部国产青春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发布“青春成长曲”《少年心事》MV,唱出每个人懵懂却闪光的青春时代。歌曲由唐映枫作词、新生代偶像王一博演唱,同时王一博还担任了片中角色“齐景轩”的配音,这也是他首次为动画电影配音。王一博以其干净的声线和真挚的感情将片中齐景轩的人物成长经历刻画得活灵活现,唤起观众对儿时伙伴与年少时光的回忆,产生强烈的代入感。

  青涩声线带人重回年少时光 角色契合被赞“不二人选”

  《昨日青空》由漫画家口袋巧克力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讲述了屠小意、姚哲恬、齐景轩、花生高中时期有关梦想、友谊、亲情和爱情的成长经历,描述出一段极具中国风、青春唯美的故事。此次《年少心事》MV以齐景轩视角回首年少疯狂追梦时的热血和骄傲、成长困惑时的勇敢和倔强、伤感离别时的孤单和遗憾,王一博用干净澄澈、青涩倔强的声线伴随略带遗憾的旋律定格青春里一个个平凡而感动的难忘瞬间,歌词中“我们曾失望也曾选择将遗憾珍藏,让人念念不忘”,仿佛是每个人最真实的青春写照。

  MV采用真人与动漫结合的方式,手绘风清新治愈。MV中,王一博身穿白色蓝领校服化身漫画少年齐景轩,干净帅气令人心动,带领大家共同回忆青春。画面中,蓝天白云、琳琅的小卖部、酷炫的游戏厅、偌大的篮球场,一幅幅熟悉的场景将人们的思绪拉回学生时代。“青春是一场声嘶力竭决意的疯狂,追逐的一束光”,尾声部分,在王一博温柔的歌声衬托下,释放出每个人对青春的美好和怀念。更有趣的是,王一博与齐景轩形象完美贴合,不管是在操场上驰骋奔跑还是在小卖店里踌躇思考,都让观众完美带入,一时竞让人分不清到底是漫画还是现实世界,导演奚超评价他拥有与“齐景轩”相似的帅气善良,看起来不善言辞却内心温暖,并赞其是“不二人选”。

   1 2 3 4 5 下一页  

+1
[作者:  责任编辑: 赵博 ]
相关新闻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806112358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