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back Machine -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122023040/http://www.bjnews.com.cn/finance/2020/01/22/677740.html
2020-01-22 09:20:06新京报 记者:陈维城 编辑:王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授权

苏宁易购:口罩等健康类商品禁涨价,并开展百亿补贴

2020-01-22 09:20:06新京报 记者:陈维城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1月22日,苏宁易购已对全站上千款健康商品进行全面梳理,并下发通知,苏宁自营健康商品、苏宁商户商品决不允许涨价。并开展的百亿补贴活动。


苏宁介绍,健康商品包含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空气净化器、新风机、消毒柜、UV紫外线消毒灯等涉及医用,保健,家电等多个类目,目前苏宁易购货源充足,开设健康商品专区,全面享受正在开展的百亿补贴活动。


此外,苏宁表示,春节期间苏宁易购送货服务不打烊,其中在全国51座城市的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用户还可通过苏宁易购、苏宁小店APP及小程序在家下单即可享受三公里以内的一小时上门服务。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1月21日晚间,淘宝宣布,平台所有口罩绝不允许涨价,官方启动专项补贴。饿了么也宣布,已按市场指导价对商户定价进行筛查,主动干预。广东、浙江表示,要打击哄抬物价行为。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编辑 王宇 校对 柳宝庆


点击加载更多

    • 一天
    • 一周
    • 一月
       回到PC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