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back Machine -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616071910/http://news.yule.com.cn/html/202005/316458.html
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加盟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三季 迎街舞类综艺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13:2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即将燃炸开启!今日,王一博正式官宣加盟,成为本季新任队长。作为新晋魔术爱好者,王一博也用“J”和“5”两张扑克牌拼成街舞的谐音“J5”,酷酷玩梗的模样惹粉丝大呼:不愧是你!今夏,《这就是街舞》即将携手明星队长与来自全球的400名舞者共同掀起热舞狂潮,生而无畏,一起为爱而战!

  王一博重磅官宣 全能酷盖迎街舞综艺首秀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即将高燃开启,第三位队长王一博的重磅官宣,也在全网引发炸裂反响。以惊艳舞台实力圈粉的王一博,将首度加盟街舞类真人秀,街舞实力、舞台经验兼有的他备受看好。此外,王一博曾受邀担任2018 KOD街舞世界杯决赛解说嘉宾,对专业街舞知识的掌握使得他收获了不少职业舞者的认可。初次出任街舞队长,这位自认“人狠话不多”的酷盖将如何挑选队员、强势带队,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13岁闯入IBD街舞大赛Hip-Hop组全国16强的王一博,不仅是跳传统街舞old school出身,还广泛涉猎了Hip-Hop、House、Krump等多类舞种。freestyle时游刃有余的舞种融合呈现,令他被KOD创始人评价为:“演艺界中绝对是顶尖水平。”值得一提的是,王一博早年的一段即兴freestyle视频,曾收获《24K Magic》原唱“火星哥”Bruno Mars的点赞。除此之外,王一博职摩托车手的多重身份,也为他带来了独一无二的运动感属性。极致热爱,肆意飞驰,这份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与第三季节目“为爱而战”的slogan完美契合。

  “云海选”集结全球街舞“大神” 酷燃battle一触即发

  随着《这就是街舞》第三季队长人选的陆续官宣,翘首以盼的观众们期待度暴涨——“这街3要播出的实感终于来了!”早在今年2月,《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就已开启线上“云海选”,特别节目“云battle”吸引到来自全球实力舞者的参与和街舞爱好者的关注。如今,第三季海选已经正式结束,公布的400强名单里,不乏国际“大神”加盟,有些实力舞者,甚至让圈内爱好者发出“他居然也来了”的惊呼。

  不论是在特殊时期诞生的“云海选”,还是本季的核心slogan“为爱而战”,亦或是概念海报中燃着熊熊烈火的X图案,经过了那段共度艰难的日子,这个夏天更需要澎湃的激情来点燃当下的生活。青春阳光的舞者为热爱而舞,在竞技中展现出自由鲜活的姿态,即将成为直击内心的夏日活力。而《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也将通过情感与竞技的融合,在为观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传递出积极向上的理念。400名舞者燃炸来袭,在battle中调动兴奋的神经,在热舞中释放热爱与信仰,未知的赛制、未知的全新一季,一切惊喜将在本季节目中一一揭晓!

  全新队长阵容强势集结,酷燃一夏,冲破想象阈值,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