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back Machine -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00211174817/http://news.xinhuanet.com:80/newscenter/2005-07/29/content_3281533.ht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财经 | 体育 | 台湾 | 法治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IT | 文娱 | 论坛 | 视频 | 招聘
滚动新闻>> ·伽利略计划第一批合作项目签字 中方投资2亿欧元 29/07 07:59  ·银监会:组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工作即将实施 29/07 07:58  ·最高人民法院:抢劫家人钱财一般不以抢劫罪认定 29/07 07:57  ·二炮某基地原司令员杨业功文韬武略擎长剑 29/07 07:56  ·上游蓄水下游污染 河南、河北考虑调整水库功能 29/07 07:52  ·电话月租费短期不取消 网通入网须持本市身份证 29/07 07:51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最新播报

伽利略计划第一批合作项目签字 中方投资2亿欧元
www.XINHUANET.com  2005年07月29日 07:59:47  来源:光明日报

    今天,中国伽利略卫星导航有限公司代表中方企业与中国国家遥感中心签署了三个关于参与伽利略开发阶段的项目合同。这批项目的签署意味着中国积极投入了伽利略计划的开发阶段。科技部副部长马颂德、伽利略联合执行体主任RainerGrohe和中国国家遥感中心副主任张国成作为主要来宾出席了签字仪式。

    科技部副部长马颂德与国家遥感中心副主任张国成高度评价了合作所取得的成果。他们一致表示:“这三个合同的签署是中国企业参加伽利略计划迈出的更为重要的一步,在不远的将来还要签署更多的合同。”

    中国国家遥感中心在2004年10月正式加入伽利略联合执行体。中方向伽利略计划投入2亿欧元,其中7000万欧元用于支持中方加入伽利略计划开发阶段,1.3亿欧元用于部署阶段。自2005年4月开始,中方已派出三名专家赴伽利略联合执行体工作。根据伽利略联合执行体与中国国家遥感中心签署的协议,中国国家遥感中心在伽利略联合执行体的支持下管理项目合同。此次签署的三个项目合同主要涉及应用部分,包括渔业应用系统、针对伽利略区域增强服务系统的电离层研究以及基于位置的服务标准化(LBS)。(金振蓉)


(责任编辑:林杉)
  相关新闻/图片:
· 中国首次参与伽利略计划应用项目
· 俄罗斯今后10年将制造70多颗新一代卫星
· 快讯:日本发射一颗X射线天文卫星
· 日本借助“人造星”观测天体
· 我国"实践七号"卫星发射成功[组图]
· 张卫星预想中国石化股改方案 应当先扩股后缩股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
  请注意:
·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频道精选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新华网管理协调部 电话:010--63073424
新 华 网 检 索
要闻
- 唐家璇转交胡锦涛主席致美国总统布什信
- 六方会谈:朝美实质磋商 日朝可能择机会晤
- 260余官员涉案 马德被判死缓表示不上诉
- 马德被判死缓 绥化原市长王慎义被判15年
- 李金华:要查清领导干部政绩背后的负债情况
- 发现号宇航员进空间站 能否安全回 9点专访
最新图片

2005中国机器人大赛在常州举行[组图]
新华导读
[足球]曼联日本首战遭遇地震 中国足球市场为何拱手让人?
[抗战]侵华日军签降书文物首次亮相 逐个窑洞“挖”鬼子
[传媒]东方卫视的美丽女主播[图] 美国新闻教育改革调查
[电商]新词典网络词汇一个不收 博客个人媒体势力崛起
[财经]医疗反腐打雷了,会下雨吗 儒商:左手论语 右手算盘
[薪酬]饭店经理人年薪近十万 普通空姐月薪大致为5000多
新华论坛
- 公款追星 掏百姓银子长谁的脸?
- 孩子,你的名字叫“差生”?
- 从《马燕日记》到“秀秀遗书”
- 三问:自相矛盾的房产调控何时休?
- 精彩瞬间:美猴王倒挂金钩
- 从谁心中飘过,爱的弦歌?